Tuesday, July 5, 2011

Crocs再续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对crocs的鞋子和股票都有情意结。可能是它家鞋子太舒服,也可能是我在他家公司股票(CROX)上赚了不少钱。 因此,再次在可乐股吧写股票,理所当然的也得写写CROX。

CROX在2011年的表现远远超过大盘。股票今年迄今涨了约30%, 大盘涨了约5%。 最近三星期股价尤其标青。主要原因有三个:
1. VFC 买皮靴生产和零售商, Timberland (TBL)。顿时街上开始揣测下一个被收购的将会是哪家鞋商。 CROX, DECKSKX都是被揣测的对象。这些股票在这消息报道当天全面飚升。

2. CROX从2008年来一直努力转型做全面鞋商,而不是单靠一两个旗舰款式。这些努力已经看到成绩。最近WJB Capital Group的分析员在调查销售管道时写道Crocs的新产品Chameleon (变色拖鞋)销售甚佳。分析员担心CROX并没有充分了解此产品的受欢迎程度,生产不够。这个消息报道过后,CROX股价突破52星期高点。

3. 夏季一直都是CROX的销售强季。这一周大盘的强力反弹也反映了街上已经对这一季的盈利预测做好的乐观的准备。 对CROX也不例外。

之前,我一直都视CROX为turnaround play。我个人觉得以它的管理层的能力和策略方向,CROX能翻倍。我个人从$5+到$21+已经全部卖了。目前没有仓位。作为turnaround play,我觉得我目的已经达到。过去四个季度的成绩也证明了它成功度过难关并转型。这过后,如果我买crox,我将会视它为high growth stock.我目前没看出这个潜力。也许我看错了。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如果有兴趣看之前提过CROX的文章,请查阅:
CROCS展望2010
丑鞋二号


免责声明:此博客纯粹是提供资料和交流的平台。在此博客中提到的股票/金融工具不能作为投资意见/建议。读者必须咨询自己的财务顾问和/或考虑自己的风险和财务状况/才作出投资/交易决策。如果读者的交易决定基于此博客提供的资料作投资决定,此博客的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披露:此作者在2011年7月5日在她的个人账户没有以上股票的仓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ivacy Policy

We use third-party advertising companies to serve ads when you visit our website. These companies may use information (not including your name, address, email address, or telephone number) about your visits to this and other websites in order to provide advertisements about goods and services of interest to you. If you would lik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practice and to know your choices about not having this information used by these companies, please visit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hl=en&answer=100557